Sulver.

什么都跟不上脑洞 很是清水

SK 痕迹 Singto& Krist

xiaoluzi:

痕迹


宽敞的房间,舒适的环境。Singto早早的出现在杂志拍摄的休息室,不想冲忙中影响之后的工作进度。


正当Singto悠闲的察看今天拍摄会穿到的服装,休息室的大门就让一股强大的力量撞破,发出咚咚的两声巨响后恢复平静。


这冲天的煞气,Singto不可思议的看着冲进房间的Krist,费解的问道" Kit是发生什么事了?"


"没有…我很好…" 呆站着的Krist,微微眯着眼睛望着Singto。可他说话的语气,就是让人觉得莫名心慌。


耿直的Singto根本没有发现任何异样,以为Krist是早上赶的急饿了,还关心的说道"不用急,给你带了早餐和饮料。"


迅速出现在眼前的食物,和刚才一路上的遭遇,Krist真是好气又好笑。"真是谢谢!不过我已经吃过了,还是特别饱的那一种。"


闻言,不知道为什么,Singto隐约感觉到Krist是不高兴了……


"是发生什么事呢?" Singto关切的站到Krist身边,将人带到沙发上坐好,在将手中的食物打开,取出喂到Krist嘴边。"就算生气,也要填饱肚子,等会的工作时间还很长。"


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,刚让Singto的行为有点小感动的Krist又想到方才,一路上工作人员嘴脸。


气死人了,Krist一把抢过Singto手中的食物,大口大口的咬着,好像咬的是眼前这个可恶的人。"什么嘛,都怪他对自己太好……"


话说今天早上,Krist难得提前出现在摄影棚。一进门,Krist迎面就看到这次的摄影师助理,一位可爱的萌妹子。和上次见面一样,Krist礼貌的和她打招呼。


萌妹子一见到Krist先是礼貌的问候,然后就是捂着嘴巴偷笑的离开。


接着是化妆师,服装姐姐,总之Krist今天遇到的每个人都是礼貌的问候,然后捂嘴偷笑。


开始Krist以为是自己服装不得体,或是脸上有脏东西,就为这个,Krist还专门跑入洗手间察看自己的仪容,可没发现一点问题。


直到……直到遇到今天一起工作的小Gun,终于解开了今早的偷笑之谜。


小Gun也是够惊世骇俗,一见到Krist就直接拖入洗手间,进去前还鬼鬼祟祟的看里面有没有人。


不明所以的Krist只能任小Gun折腾,让他抵在马桶坐上问话。


"说,你俩什么时候勾搭成奸的!"音调高高的上扬,Gun的笑容里全是八卦的味道。"你俩到几垒……还是直接本垒!"


满头的雾水,蠢萌的Krist真的不知道。"你说的是哪俩?是游戏吗?"


"……装……还装是吧……"


"真的不知道你说的什么意思!" Krist眉头一竖。


Gun将信将疑的望着Krist,看他也不像骗自己的模样。找出包里的镜子,丢给Krist。"自己看。"


认真的接过镜子,仔仔细细的看了很久,Krist还是没看出来。


"我脸上没有脏东西啊,大家为什么都偷笑?"


"你……" Gun真是让Krist的天真打败了,他第一次发现自己辞穷了。无奈的伸手点了点Krist脖子上的几块红色痕迹。"这,草莓,吻痕!"


"这是吻痕?" Krist让Gun说的一愣一愣的。"和谁的吻?你俩?不会是说我和P'Sing?"


"反应过来了,你这样招摇过市的,还不许别人笑笑。"


"吻个头啦!这根本不是吻痕,只是我皮肤过敏!" 知道真相的Krist整个哭笑不得。"再说了,我和P'Singto根本不是那种关系。"


搞清楚来龙去脉,Gun丢下最后句话离开了洗手间。"是不是,只有你自己知道。"


真是越想越生气,什么叫只有我自己知道,故作高深。啊……气死我了……


现在看着眼前一脸无辜的P'Sing更来气了。


飞快的消灭完食物,Krist只想来个眼不见为净。刚好也要换件高领。


一步一步的跟在Krist的身后,Singto真得担心了。今天的Krist不紧话少,平时最怕热,今天挑衣服还全是长袖包脖子的。


眼看Krist选好衣服要去试穿,Singto一把拉住他。不忍得盯着那件卫衣,又厚,又长。" kit,你穿这个会觉得很热。"


Krist抬头看了眼Singto,见他一直盯着卫衣,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到Gun的话。" P'Sing为什么这么关心我?我们又不是情侣关系……"略带撒娇的口吻,Krist逃避的不敢看Singto的表情。


一直以来,Singto不是不想挑明两人的关系。只是他想让Krist考虑的久一点。现在,看来他的Krist考虑好了。


"那kit能先回答我,如果是情侣关系,就能管着你,教育你,当然最重要的是爱着你吗?"


Singto深邃的眸光,Krist知道自己已陷入其中。不可自拔的心跳加速,根本不知道怎么回答,只会傻傻的点头。


" Kit,我们交往吧。" Singto兴奋的抱住Krist。


Krist猛然的回过神,完全不知道发什么了什么……这就算情侣关系了……


Singto等待的太久,再不给他拒绝的机会,深深的吻住Krist的嘴唇。


细细密密的亲吻,Singto的嘴唇在Krist的下巴和颈项之间划来划去。白皙细嫩的皮肤,衬着红艳的吻痕,有一种触目惊心的美。


"… Kit…真美……" Singto忍不住的赞美


"吻痕!" Krist激动的推开Singto,开始胡乱的揉搓"完了,完了,这下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。"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就是上次看SK采访,一直觉得一个在冬季一个在夏季的补脑。

评论

热度(125)